闫子元之女闫丽娜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浏览次数:1009

2019年10月9日,我校第一任院长闫子元之女闫丽娜来校交流,学校宣传部部长沈刘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档案馆副馆长靳国栋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闫丽娜赠送《荟萃——石大风物》一书。

2G8A1486房伟摄影 - 选定-修正Lite 副本.JPG

沈刘峡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包括子元广场的命名来历、《荟萃——石大风物》的编撰、校史陈列馆的展出、学校历史人物成就展览等,并就子元广场、新校史馆的建设向闫丽娜征求了意见。

IMG_8564选定Lite 副本.JPG

闫丽娜来校参加附中70届同学聚会,与同学们一同参观了校园、校史陈列馆、体育馆、工程训练中心等地,并在历史照片中数次找到其父亲的身影。闫丽娜带来闫子元照片集,介绍了闫子元在北京石油学院的筹建及成立后的一些经历,并解答了曾经的一些含混疑点问题。闫丽娜为丰富闫子元的历史资料提供了更多信息和照片,双方表示会后将相互补充彼此存有的照片及实物资料。

IMG_8553选定Lite 副本.JPG

闫丽娜,闫子元小女儿,国际关系学院退休教师,曾陪同闫子元参加学校35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