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暨动员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张炜  浏览次数:164

9月25日,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整齐佩戴党徽、认真聆听完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后,与教务党支部成员共同赴图书馆(东馆),在校史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观看“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现场,按照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为主线,用文字、图片、景观、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同志们认真观摩、热烈讨论,增进了对校史校情的了解,思想上接受了洗礼。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炜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指出要按机关党委的整体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工作实效,力争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全体党员服务师生、服务校友、服务合作单位的能力,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