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蓝海智信公司StarSteer软件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2  作者:孙静  浏览次数:480

      920日,我校校友、北京蓝海智信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冠德一行来访,在工科C251室与学校签署StarSteer地质导向软件捐赠协议,并做客地学讲坛进行学术交流。副校长姚军、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林承焰、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以及地学院相关专业师生等参加捐赠仪式。


(副校长姚军为刘冠德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朱坤 摄影

副校长姚军在仪式上致辞感谢,并表示要让StarSteer 地质导向软件在教学和科研中发挥更好作用,有力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冠德感谢学校的培养,介绍了公司地质导向方面最新科技以及捐赠软件基本情况。希望软件能为学校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支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冠德以“水平井地质导向基本方法、前沿技术及典型案例分析”为主题,介绍地质导向的任务和技术要素,并展开介绍了相关的技术原理、进展和软件特色技术等。结合美国德克萨斯州页岩气开采和四川页岩气应用案例讲解地质导向模型在三维地质建模及非常规单井产能主控因素分析中应用、基于云平台的多用户地质导向建模、自动化地层对比及地质导向建模、StarSteer双向拟合建模技术。师生展开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刘冠德在作学术报告 朱坤 摄影)

北京蓝海智信公司StarSteer是地质导向软件的国内独家代理,该软件在国内现场服务中体现出了优异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