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制系85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作者:孙茂骥  浏览次数:257

2019年8月24日,80余名毕业30周年的炼制系校友齐聚青岛校区逸夫楼,隆重举行炼制系85级同学毕业30周年庆祝大会。副校长姚军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炼制系85级辅导员谭峰及昔日的任课老师悉数出席,与当年的同学共同回望青春记忆、感恩师友情谊、感受母校发展。大会由马俊主持。

姚军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回家。他表示,校友与母校是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幸福共同体。母校的发展都时刻牵挂着每一位校友,母校的发展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现在学校的发展呈现出可喜的成绩,也面临这很大的挑战,希望校友们拧成一团,共同把母校建设好发展好。

姚军代表学校接受炼制系85级校友的捐赠,并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炼制系85级校友感恩母校,向母校捐赠5万元认捐校友林。校友们十分重视校友林的认捐,在校园里精心选取一片树林,并特别设计了纪念林的立牌。

谭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与同学们回顾了大学时代,当年的点滴依稀就在眼前。冯宝鹏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变化。

吴雷、王宝峰、蔡升代表同学发言,刘爱华代表同学家属发言,表达了对同学老师的牵挂,对当年大学里青春岁月的怀念。吴雷用低沉的嗓音,满怀深情的细数着各科老师的特点,回味着大学成长的琐事趣事,感受着学校带给同学们独有的大学经历,勾起了现场同学们的青春记忆,很多同学听着听着就泪流满面。

聚会活动丰富多彩。在茶话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诗朗诵《毕业三十周年有感》、三句半《忆当年》、班级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朋友》《同桌的你》等精彩节目,杨国华老师与同学一起深情演唱《我为祖国献石油》把同学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把当年的青春唤起,把共同的追忆延续。

校友们举行了校友林揭牌仪式,还参观了化学工程学院,参观了学校以及周边的景点。

 

炼制85级校友捐赠5万元认捐校友林.jpg

校友向母校捐赠5万元

炼制85级校友林前班级合影.jpg

校友林同学合影

2019-8-24炼制系85级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合影.jpg

参加聚会的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