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举办欢乐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祁常伟  浏览次数:490

2019629日,“知酌·知己”2019中石大上海校友欢乐聚活动在沪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上海校友会发起,上海校友义工团主办,欢乐聚活动以“知酌·知己”为主题,90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应邀参加活动,并与上海校友会主干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上海校友座谈会

校友工作座谈会在巴斯夫公司会议室举行,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金立华、朱长城,以及钱建华、祁常伟、朱琳、胡勇、杨浩天等1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学校代表听取了上海校友会及上海校友代表对校友工作的建议,并探讨交流了学校及地方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设想。

欢乐聚活动

欢乐聚活动吸引近百名在沪校友参加,学校代表及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朱长城分别介绍了学校及上海校友会的情况,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表达了母校对在沪校友的殷切关怀和祝福,并邀请广大在沪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宴会由祁常伟、朱琳、陆星主持,穿插进行专业校友互认、川剧变脸、抽奖、自发表演等节目。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现场校友们纷纷拍照留念,交流近况、共叙同窗友情。

本次欢乐聚活动是2014年在华东理工大学举办的迎新主题校友聚会以来最大规模的在沪校友活动。活动得到校友企业上海知酌酒文化有限公司的赞助与支持,活动还吸引到北京毕业校友以及南京、苏州及南通等地校友参加。

上海校友是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统计在册的上海校友3000余名,深造于各大名校或就职于知名企业,他们正以年轻、积极的姿态在各行各业展现着中石大人的风采。中国石油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于2006年,校友会将团结上海各界校友,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