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6-08  作者:孙茂骥  浏览次数:277

2019年6月4-5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临沂大学召开。全省55所高校的70余位校友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我校派工作人员参加常务理事会会议及会员大会。

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斌代表大会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我省校友工作的外部环境得到持续改进,各高校的校友工作队伍得到充实,高校之间的交流日益频繁,校友工作的校内格局逐步提升。报告认为,理论研究不足,信息化水平差距较大,仍是制约我省校友工作整体提升的制约因素。

会议邀请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胡炜、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英群分别以“如何做好学院校友工作”、“围绕中心坚守初心做实校友工作”为主题做专家报告,两位专家分享了校友工作中的具体实践经验,交流了多年来对校友工作的梳理与思考。

大会通过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加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与会高校校友工作者还分别就校友会工作、基金会工作进行了分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