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浏览次数:383

315日,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姚军,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姚军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担任理事长,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财务处处长耿彦军担任副理事长,王效美兼任秘书长。学校选派审计处处长陈勇、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林承焰、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担任第四届理事会监事。理事会是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决策机构,本届理事会由13名理事组成,任期4年。

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查明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任期工作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拓展筹资渠道、筹划公益项目等方面,详细汇报基金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五年来,基金会在募集社会各方资金、争取教育部配比资金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募集各类资金共计9362万元,同时在基础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领域设立公益项目,公益支出共计6020万元,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基金会第三届监事孙海峰对所有基金会理事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基金会管理规范、成绩显著,是学校与社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今后将会不断发展壮大,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姚军强调,第三届理事会的各位理事恪守宗旨、遵循章程,为学校发展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基金会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一届理事会需要开拓进取、迎难而上,进一步提升筹集资金能力、提升宣传策划能力、提升服务学校能力,努力实现基金会更大的发展,也为学校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田丰表示,作为新任理事长深感责任重大,希望与各位理事一道把基金会的工作做好。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国家发展走势,主动抢抓机遇;着眼学校发展大局,提升服务能力;调动个人积极性,凝聚全校力量;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党的领导。

  陈勇表示,作为基金会监事,将以监督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构建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能力,完善治理结构,拓宽信息渠道,履行好基金会章程赋予的任务和使命。

 会议举行了理事宣誓仪式,并重新修订了《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

 基金会聘任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基金会前任理事长查明担任名誉理事长,聘任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行长王仁堂、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档案馆副馆长王志明、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荣、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纯权、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功担任名誉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