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  浏览次数:265

油地校联席会议现场 杨安摄影

【本站讯】2月25日,油地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张煜,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等出席会议。

王勇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双一流”建设等情况,感谢东营市和胜利油田多年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王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东营市和胜利油田的合作,发挥自身优势为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今后,学校将全力支持和推动三方共建、共融、共同发展,努力形成石油石化、能源领域特色,积极参与支持东营科教园区建设,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提供战略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孔凡群表示,共建东营科教园区,是油地校深度融合发展的一项战略性成果,有利于推动石大事业发展新布局,有利于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进步,有利于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新提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胜利油田将全力支持配合,充分发挥油田独特优势,激发人、财、物、土地等有形资源和技术、文化、品牌等无形资源价值,在更大平台、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推动油地校深度融合发展。

李宽端表示,油地校三方共建有着很好的基因,中国石油大学、胜利油田在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为东营发展提供了最现实、最有力的支撑。希望三方进一步挖掘深度合作的潜能,推动合作向深向实发展。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推进、资金投入和运营管理等机制,精心谋划实施融合发展的具体项目,推动油地校融合发展迈上新水平。东营市委、市政府将为中国石油大学和胜利油田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

郝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联席会议勾画出油地校三方深化合作共建的大方向,展示出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三方以更大的视野推进合作共建,统筹好东营校区发展、胜利学院办学、校属企业发展等问题,共同解决长远发展的重大关切,科学论证、快速推进,通过三方深度融合,推动油地校共同更好更快地发展。

副校长操应长、姚军,东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以及东营市委、市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