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新闻中心 王大勇 合作发展处 孙静  浏览次数:281

1219日,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楠一行5人来校交流访问,并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3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基础设施改善及校园文化建设。副校长张玲玲代表学校向高楠颁发捐赠纪念牌,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效美与高楠签署捐赠协议,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张玲玲对丹田股份长期为学校提供后勤综合服务、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丹田股份今后能够继续将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用于学校的物业服务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打造一流的校园环境,为校企双方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楠表示,公司自2004年参与到学校物业管理中,15年来伴随着学校的发展,自身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公司逐渐发展为全国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领军企业。今后公司将加大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投入,创新与学校的合作模式,与学校共同发展进步。

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校园服务的综合供应商,主要从事高校、高尚住宅、写字楼、工业区的物业管理,为全国80多个高校提供服务,是全国颇具实力的大学后勤物业管理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