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驻青高校校友(基金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  浏览次数:262


研讨会现场

  12月13日下午,驻青高校校友(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派出代表参加会议,与山东大学(青岛)、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驻青高校校友工作及基金会工作负责人交流探讨校友(基金会)工作。

  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韦殿华致辞,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广明以“立足创新,聚力发展”为主题,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与基金会工作的总体情况。

  各驻青高校参会人员围绕校友工作及基金会工作的总体情况、具体举措、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范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收获颇丰。与会人员商议决定将定期召开研讨会,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