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与大智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浏览次数:216

签字仪式现场.jpg

签字仪式现场

我校在大智教育集团建立就业实习基地.jpg

学校在大智教育集团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12月5日,我校与大智教育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大智教育集团青岛区域副总校长衣巧玲、人资招聘负责人刘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董发广及就业指导部主任王晓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林主任代表学校对衣巧玲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交流。衣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对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在大智集团的任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建立人才储备实践基地,亟待更多具有进取精神和创新意识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大智教育集团。

随后,张炜副处长和衣巧玲校长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石大将在大智教育集团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共同探索校企人才培养合作新模式。同时,衣巧玲校长代表大智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

       据悉,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中高考辅导和艺术生集训辅导分校特色课程,并连续多年屡创佳绩。2017年07月31日大智教育集团在新三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