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浏览次数:391

126日,中石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文化建设及学生工作。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效美接受捐赠-田瑜亮摄

中石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秀竹、总经理章平安、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资助中心、工会、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效美接受捐赠并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山东中石大工程设计公司捐赠仪式--田瑜亮摄

王效美对企业心系学校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拓展业务领域,成为建筑行业和石油石化行业设计领域的品牌企业。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表示,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学院将用好这笔捐赠,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和学生工作,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

孙秀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培养的高素质毕业生为公司注入了极大活力,因此为学校做出应有贡献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表示今后将与学校继续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加大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力度。

山东中石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原石油大学设计院),始建于1985年,2002年改制为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持续发展,现为国家甲级设计单位,业务范围覆盖建筑行业、石油天然气行业、市政公用行业、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工程测量及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已成为专业配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计经验丰富的综合性工程设计公司,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HSE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