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一步推进与天津石油企业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王效美  浏览次数:244

【本站讯】11月28-30日,副校长张玲玲带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发展处、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赴中国石油天津销售公司、中国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中国石油天津销售公司总经理朱喜龙,中国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金晓剑等与张玲玲一行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张玲玲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与支持,表示今后学校将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推荐优秀人才到企业就业,更好地服务企业的技术革新,学校将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

在中国石油天津销售公司,朱喜龙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革新和科研攻关等方面给予的支持,指出当前企业正处于技术革新和关键的转型期,亟需有创新意识和进取精神的优秀毕业生加盟企业。

在中国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张玲玲出席“国际交流中心、数字化技术中心”揭牌仪式,代表学校与金晓剑签署人才培养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享优势教育资源和优秀师资,培养高端和国际化人才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揭牌仪式和签署协议之后,张玲玲一行参观数字化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