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山东省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和内部治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浏览次数:244

我校工作人员参与培训合影

会议现场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举办的“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和内部治理”培训班于11月29—30日在莱芜市举办,总会理事单位3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校基金会派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理事长周天增、山东省旅游协会会长何庄龙分别以《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备评解读》、《创建社会组织5A等级的经验和做法》为题学员开展辅导培训。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是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并经管的全省性社会组织,2015年11月28日成立,总会是由全省社会组织(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和热心社会组织发展的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总会在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统筹全省社会组织资源,发挥参谋作用和智囊功能,探索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的新路径。学校基金会是总会的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