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杨安 孙静  浏览次数:185

向陈怀荣校友颁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纪念牌杨安摄影

【本站讯】11月26日,我校矿机77级校友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荣来校访问。党委副书王勇来宾座谈,向其颁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纪念牌,赠送校庆纪念册。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

王勇对陈怀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其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简要介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陈怀荣回忆自己在校的学习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介绍公司发展情况,表示将加深双方合作,继续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王勇陪同陈怀荣参观校史陈列馆和校园环境。

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25日,陈怀荣还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并就下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洽谈。

陈怀荣,1977年至1982年就读于华东石油学院机械专业,2010年被评选为我校“校友之星”。1994年11月创办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当选河北省十届人大代表、石家庄市九届政协委员,现任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河北省工商联执委。荣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石家庄市优秀企业家”“石家庄市劳动模范”等称号。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现已成为拥有25亿总资产的集团化跨国公司,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石家庄、常州、上海、泰国、加拿大建有5个生产基地。公司现有8家全资子公司、2个事业部、2家国内参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