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三次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4  作者:杨安 孙静  浏览次数:171

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三次工作会议现场 杨安摄影

11月22日,学校召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三次工作会议。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副校长姚军主持会议,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作2017-2018年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报告。过去一年中,委员会筹划各类捐赠活动,吸引各类社会捐赠,召开吸引社会力量支持办学总结表彰会,组织评选企事业奖助学金、奖教金,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了大量支持。

会议审议通过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的“引进捐赠资金的单位和个人奖励方案”,决定对26项捐赠的引资单位及个人给予奖励,奖励金额共计19.96万元。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度企业奖助学金、奖教金评选计划”,计划评选奖助学金、奖教金36项,评选学生、教职工837人,金额共计278.5万元。

刘华东肯定了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强调委员会的工作是体现学校办学水平和实力的重要工作,在今后工作中要树立明确目标、凝聚全校力量,扩大资助来源、提高资助层次,遵守法律法规、强化规范管理,加强部门联动、提高工作成效,增强责任意识、维护学校声誉。

姚军指出,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和项目运作,加大宣传力度。目前,学校发展建设需要大量资金,全体委员要继续努力,各部门、各学院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吸引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办学,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