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宣传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孙茂骥  浏览次数:270

118日,学校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会议对2017-2018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合作发展处管理运营的“中国石油大学校友工作”微信公众号被评为校园十佳新媒体。我处职工张德瑛、孙茂骥被聘任为2018-2019年度特约记者。


近几年,校友工作积极拥抱互联网,拓展新领域,新闻宣传方面依托校友工作微信公众号、校友网、校友通讯等媒体,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面向校友积极宣传母校发展,讲好校友故事,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传播石大校友正能量。作为连接校友与母校的重要纽带,中国石油大学校友工作微信公众号积极发声,以“怀旧、感恩、激励、共赢”为主线,创立语音诵读栏目——《每周读校史》,发布母校新闻、宣传校友模范典型,建立校友交流平台,让世界各地的校友知晓母校的重大事件。一年来,校友工作公众号发稿量80多篇,其中校庆微信头像活动的阅读量超过9万,微信公众号WCI数值曾经达到689,多次排名同类微信公众号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