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学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  浏览次数:246


校地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王大勇摄影

11月13日,舟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芬芬一行6人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张玲玲与来宾座谈。学校与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学生实习见习、毕业生招聘等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按照“多形式、多层次、多批次”的合作思路,以大学生实习见习带动人才的引进集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市校人才队伍合作共建新模式。

张玲玲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对舟山市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校地双方加强合作,互惠共赢。

陈芬芬介绍舟山市发展战略和人才战略,对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和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大校地合作力度,吸引更多毕业生到舟山市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合作发展处,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