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海之南 共叙校友情——中国石油大学海南校友2018年恳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蔡欢欢  浏览次数:642


20181110日,中国石油大学海南校友会于海口市举行校友交流恳谈会,13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畅叙母校情校友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孙宝江,校友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应邀参加活动。会议由海南校友会秘书长张和平主持。

海南校友会会长汤信传专程从国外赶回海口参加活动。他与大家分享了海南校友会的发展历史,由衷感谢母校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海南校友会将始终心怀感恩、不负使命,希望每一位校友抓住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历史机遇,在海南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争彩。

刚在海口参加完科技会议的孙宝江院长为校友们带来了母校的发展近况。他介绍了母校近期在科研、学科建设和学校排名上取得了一系列成就,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走走。孙宝江院长强调,母校的发展依赖于校友的口碑和发展。石大的校友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母校的声誉和实力,需要校友的共同维护与努力。

张炜副处长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65周年校庆的情况,表达了学校对海南校友会的支持与肯定。母校时刻心系每一位学子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海南校友们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携手并进密切合作互通有无,扎根海南建功立业,与母校共创辉煌。

加工85级校友、傲立石化董事长郭银亮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传达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经历与感受,他指出傲立石化的成长得益于母校的平台,得益于众多校友的参与和帮助,母校的培育之恩永远难忘。

校友们看到母校的宣传片,听到母校的新发展,也一起回忆当年的学生时光,唤起心中的那段青春记忆。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海南校友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不同年级、不同行业的校友能够深入沟通共谋发展。校友们对学校校友总会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祝福学校65周岁生日快乐。

据悉,海南校友分布在中石油海南销售公司、中石化海南销售公司、中海油东方石化、海南大学、海南炼化、福山油田以及腾讯公司、海航集团、傲立石化以及海南地方的企事业单位,规模超过3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