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学校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作者:  浏览次数:2665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大勇摄影

11月1日,中国银行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郝芳院士,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中国银行青岛分行行长黄党贵、副行长刘钝等出席签约仪式,刘华东、刘钝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青岛分行向学校捐赠65万元。当天,中国银行青岛石油大学支行揭牌成立。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促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深层次业务全面合作,合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金融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不断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金融服务创新,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全面、优质、高校的金融服务,实现教育与金融融合发展,共同提升。

郝芳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指出中国银行是学校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学校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希望银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黄党贵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中国银行青岛分行与学校在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全力以赴为石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合作发展处,信息化建设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