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施普瑞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及共建协议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浏览次数:434

1024日,东营施普瑞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奖学金捐赠仪式及双方共建仪式在工科楼E座举行。东营施普瑞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永强、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院领导郭文跃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郭文跃致辞,感谢东营施普瑞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学校和材料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并具体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孙永强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

王效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东营施普瑞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赠送捐赠证书和纪念牌。郭文跃、孙永强签署共建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及研究生工作站、腐蚀与防护实验室和油田化学品研究所协议。

东营施普瑞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胜利油田总部所在地东营市,是集石油化工助剂、植物胶深加工、油田开发技术服务、专用表面活性剂研究、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