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校友会举行2018年校友聚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张立军  浏览次数:780

  2018年10月21日,正值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中国石油大学长沙校友会的12名校友共聚一堂,交流近况。此次聚会 是长沙校友会自2013年11月11日成立以来的第13次集体聚会,由应化94级校友过梦飞先生承办。

  10月21日上午,12名校友开始了座谈,大家互相交流了基本情况和近况。大家就密切校友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线上和线下的联系提出了许多建议。本次聚会设在长沙市长沙县星沙大道20号晴溪庄园,晴溪庄园由晴溪庄园董事长、美术工艺大师熊智先生倾力打造,园内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风光旖旎。期间,众校友一同在晴溪庄园游览,心情非常愉悦。

  为支持校友在湖南高校深造,自本次聚会起,对于在校生身份参加校友聚会,其活动费减半收取,不足部分由校友会补贴,活动后在校友群里公开账务。本次聚会有孙杰、李送杰、李想成等3名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读研的校友参加,他们是母校学霸级校友的代表。

  每年暑期有母校在校学生来湖南调研实践锻炼,会上简要介绍了相关情况。校友们也表示,对于母校在校学生来湖南调研实践锻炼,将尽全力创造条件。

  座谈结束时,举行了校友承办会牌交接仪式,按照民主推荐,今年2018年上半年校友聚会将由校友刘希颖承办。


聚会合影

会牌交接仪式

共叙校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