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60级校友在福州举行第6次同学聚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孙茂骥 宫本璞  浏览次数:209

2018年10月15日,经过五位在榕同学近三年来的精心筹备,中国石油大学物探60级第六次同学聚会在福州梅峰宾馆如期举行。本次会议10月14日报到,18日离会,为期四天。参加本次聚会活动的有来自海内外和全国各地物探60级的同学37名及陪同家属17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友会发去贺信表示祝贺。

物探60级全体同学代表大会由校友何国信主持。仝兆岐代表会务组致欢迎词。陈金海代表筹备组介绍了本次由福州同学筹备聚会的情况和会议的活动安排。高章伟秘书长介绍了原物探60毕业时102名同学的情况。铁英荣向大会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会以及陈志荣老师、王志成老师的贺信,会议播放了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创造太阳》宣传片,大家看到学校的发展成就倍感鼓舞,校友们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石油事业的感恩之情以及同学间的深情厚谊。

按照聚会活动安排,校友们参观游览福州的名胜三坊七巷,品尝了地方特色小吃,参观了平潭岛、马尾等著名景点,校友们在活动中慷慨激昂,时而静心游览,时而情绪高昂,活动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顺利圆满结束。

校友们对驻榕同学为本次聚会的精心筹备和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石油大学校友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祝贺母校建校65周年,祝福母校兴旺发达,早日建成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