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京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  浏览次数:407

校企进行座谈,探讨深化合作事宜

张玲玲以及学校团委、人事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及化学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参观了京博企业馆、京博研究院相关实验室。  

10月19日,副校长张玲玲率队赴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落实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京博控股集团董事、总裁汪君华,京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栾波等出席相关活动。

张玲玲介绍学校基础建设、一流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实力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她希望校企双方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共同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实,在科研、人才培养研究中心共建等方面取得更加扎实的合作成果。

栾波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的相关情况企业管理的特色制度,回顾了与学校多年来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范围围绕新旧动能转开展相关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实现京博产业报国的决心

人事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次引进、共享,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支持等相关方面工作与京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