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杨汉立颁发“校友之星”奖牌
发布时间:2018-08-15  作者:孙茂骥  浏览次数:495

81日,副校长李兆敏带队走访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董事长、矿场机械81级校友杨汉立颁发“校友之星”奖牌。

杨汉立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产品结构,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回顾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时光,希望通过沟通交流深化与学校的合作。李兆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企业的发展,并将积极采取措施助力企业向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转型升级,指出通过走访达到了学习交流、促进合作、增进友谊的目的。

李兆敏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并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65周年校庆。

杨汉立,19641月出生,1985年毕业于华东石油学院矿业机械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后研究生毕业到南阳石油机械厂工作,曾任南阳石油机械厂厂长,现任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2005 年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2011 年带领南阳二机集团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