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中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和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7-30  作者:徐永涛   浏览次数:846


与江苏油田校友代表座谈

与中石化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校友代表座谈

        726-28日,副校长张玲玲率队赴中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和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走访,看望两地校友,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听取办学意见建议,探讨深入合作举措。江苏油田勘探局党委书记钟志国、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亚辉、油田首席专家王掌洪,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院长曲寿利、党委书记李浩,以及两单位校友代表等出席相关活动。

  在江苏油田,张玲玲一行与校友代表座谈,张玲玲介绍学校基础建设、一流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实力等方面的情况,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为学校办学尤其是人才培养建言献策。校友们结合自身成长情况和工作体会畅所欲言,在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和学校专业设置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座谈会在情谊融融的氛围中进行。张玲玲诚挚邀请校友在母校建校65周年之际回家看看。

  在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研究院院长、我校78级校友曲寿利主持座谈交流,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单位基本情况,校企合作、人才需求及培训情况等。张玲玲对研究院在以往合作中大力支持学校办学表示感谢,介绍学校办学65年来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会专家、校友为学校人才培养多提宝贵建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在学生专业志向、知识结构、行业教育、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双方达成从2019年暑期开始,学校每年选派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践的合作意向。会后,张玲玲一行参观研究院数据中心、实验室等。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