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与中化岙山石油企业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31  作者:张德瑛   浏览次数:534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张德瑛摄影

        727日,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带队到浙江舟山走访调研,与当地的中化石油企业探讨深入合作。中化物流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中化舟山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炳文、中化兴中石油转运(舟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叶新、舟山国家石油储备基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钱立新、中化(舟山)兴海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屠永安等分别与刘华东一行座谈。

  唐炳文欢迎刘华东一行访问舟山岙山基地,回顾校企合作过程中达成的一系列成果,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联合开展技能培训,继续建好校企联合实验室,并通过实习实践和就业指导等方式加强学生联合培养工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华东感谢中化岙山基地一直以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已经建立“中国石油大学&中化兴中储运设备联合实验室”“中国石油大学&中化兴中石油转运公司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刘华东、唐炳文代表学校与中化舟山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建“中国危化品应急救援技术和装备研发实验室”,并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继续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刘华东一行参加在中化岙山石油基地举行的中国石油大学校友座谈会。校友们介绍在舟山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回顾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记忆,感谢母校的培养。刘华东对校友们在舟山取得的良好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寄语校友常回母校,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参加65周年校庆,祝愿大家今后继续取得好成绩。

  刘华东一行还参观舟山国家石油储备基地、中化兴中公司转运码头、石油基地大型危化品救援设备等。

  合作发展处、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教育发展中心、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