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与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作者:张德瑛 周辉   浏览次数:280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716日,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带队赴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走访,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寻求共同发展,互利双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我校校友姜传胜,总经理吴风柱,副总经理付林等与刘华东一行座谈。

  刘华东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办学表示感谢,对公司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公司领导能够在学校65周年校庆期间回学校参观访问。

  姜传胜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于公司的支持。回顾当年在石大学习的美好时光,作为校友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教育。他表示在新旧能源转换的大背景下,公司将与学校继续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刘华东与姜传胜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学校在企业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双方在应用技术研发和专项课题研究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加强对企业在职职工培训和学历教育;企业继续在学校设立奖学金。

  刘华东一行还看望在公司工作的石大校友,参观公司文化展室。合作发展处、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东营校区综合办公室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胜利油田改制企业,公司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油气工程地面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工程设计行业乙级资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现为山东省工程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和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成员协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