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会举办踏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2  作者:王治  浏览次数:262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1日,天朗气清,春意盎然,杭州校友会组织校友前往杭州龙涎谷踏春。活动包括踏春及主题交流等环节,3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寄语未来。

  校友交流活动11时许正式开始,杭州校友会会长炼制80级陆侨治致欢迎辞。他提到,校友是每一位毕业生共同的资源,借助校友会这一平台,大家可以从中收获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上的支持与帮助。工程管理07级校友王堃向校友们分享了他在期货、基金领域里的知识及经验,帮助大家树立合理的理财观念。

  午宴过后,校友们或把酒欢唱,或结伴踏青,或一起游戏。大家畅所欲言,追忆母校往事、感念同学情谊。在对各自毕业以来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分享之后,大家就未来如何更好的开展校友会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那些共同的话题勾起了大家诸多美好的回忆。在追忆往昔的同时,也寄托了对母校、校友会以及自己未来的美好期许。

  毕业之后,母校便成了散落在各地的校友们之间最共同的符号,而校友会更像是纽带将广大校友联结起来,汇聚在一起发挥着每一位石大人的光和热。校友活动在增进校友们对母校的荣誉感及归属感的同时,也帮助我们石大人相互扶持提高个人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社会。

 



文 王治

图 周建文 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