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集团与石大共建安全仪表系统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王力禾 王大勇  浏览次数:223

双方为共建安全仪表系统实验室揭牌 王大勇摄影

418日,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署捐赠安全仪表系统(SIS)暨产学研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和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政强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安全仪表系统,并与学校共建安全仪表系统(SIS)联合实验室。与此同时,双方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建“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机制、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和博士生社会实践基地等。杨茂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周政强介绍公司和捐赠实验室安全仪表系统基本情况,希望该实验室能够为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提供支持,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捐赠仪式结束后,杨茂椿、周政强共同为安全仪表系统实验室揭牌并参观实验室。

中国自动化集团成立于1999年,于20077月在香港上市,是中国最大的石化行业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货商、中国最大的本地控制阀制造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设计单位及EPC总承包商,专注于为石化行业提供安全和关键控制系统及控制阀产品,为石化、煤化工等行业提供详细设计、工程总承包。此次捐赠的安全仪表系统(SIS)包含控制系统硬件和机柜、工程师站和操作站、相关软件以及应用案例集等,其总体技术水平位于国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