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所高校来我校交流基金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  浏览次数:377

2018410日,山东理工大学校友办副主任王鹏、烟台大学校友办副主任陆代刚、鲁东大学校友会校友办副主任于钦凯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工作,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及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张炜代表合作发展处对各高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基金会在参加社会组织评估中的经验做法,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就工作中的制度建设、项目管理、评估指标体系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校史馆、校园文化纪念品服务中心、校友之家的建设和发展作为我校校友工作的重要载体,在张炜的带领下,各位来宾分别前往参观,在领略石油大学峥嵘岁月同时,感受惟真惟实的石油精神。

通过这次交流,三所高校同仁均表示收获颇丰,对其高校基金会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务实合作、携手共进,继续将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合作共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果,并顺利完成社会组织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