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年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  浏览次数:164

4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党委书记李忠云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406所高校456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基金会秘书长王效美一行三人参加会议。

李忠云致欢迎辞,黄建华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2018年工作报告,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基金会围绕本次年会“助理高校基金会发展,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就如何开展大学基金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还就基金会的投融资、信息化和筹资劝募举行了分论坛。三个分论坛的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基金的配置、基金的筹资捐赠、信息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我校基金会调研了地质大学及华中科技大学两所高校的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及调研走访,为我校基金会的发展提供了指导和经验,也为基金会围绕学校65周年校庆进一步开展工作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