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日——校友卡集中激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  浏览次数:313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已然感觉不到初春的寒冷。开学后的第一个周六,校友之家收拾妥当,干净明亮,静静地等待着贵客的到来。为了更好的服务校友,为校友激活校友卡提供方便,校友工作办公室提出为校友提供周六办理业务的活动。活动通知在微信群一经发出,受到广大校友的关注与称赞。

310日当天上午,校友们怀着对母校深深的热忱与久违的激动,来到校友之家办理校友卡业务,6位校友办理激活业务,19位校友新开通校友卡。校友之家还进行了图书认捐宣传,1位校友认捐了图书。

校友回到校友之家,如同回到了当年的班级中,在校同学一句师哥师姐,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校友们畅谈大学经历,交流生活经验,回忆青春年华,时不时流露出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感激,表达着对母校发展建设的美好祝愿。

校友之家还为赶来办理校友卡的校友准备了小小的礼物,校园文化纪念品中心推出八折的优惠。校友们带着喜悦徜徉在校园中。错过这次活动的校友不必遗憾,秉持着为校友服好务的理念,校友之家每天都会安排值班志愿者,有师弟师妹随时在“家里”等着你。

本次活动还得到校园卡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1位校友也来到现场帮忙,在此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