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8蓝矩·新时代下的校友工作信息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吴复旦  浏览次数:192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年1月11日,上海蓝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蓝矩·新时代下的校友工作信息化研讨会”在南京东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的100多位校友会老师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校友信息化工作,我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茂骥参加此次会议。

    研讨会以专家专题讲座的形式分享了各高校校友工作的经验。蓝矩科技总经理薛军介绍了新时代下校友工作信息化思考和具体实践。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飒兵结合东南大学校友系统向大家介绍了基于“共建共享”的校友系统数据整理及应用。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林晶晶介绍了互联网时代的校友活动与服务。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主任李珍以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为例介绍了四位一体的基金会信息化平台建设。另外,大会还对“校友会合法身份获取”、“校友会先谈恋爱,基金会后结婚”和“校友大病求助如何处理”等典型场景进行不同角度的研讨。

    我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信息化,积极参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学习与研讨,汲取各高校及信息化服务商的经验、产品及做法,现已建成校友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并面向学院推广,希望依托系统促进学校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促进校友为母校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促进校友间、校友企业间更多更好的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