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息综合管理系统”面向学院推广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吴复旦  浏览次数:15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茂骥到各院部校友联谊会进行走访交流,向教学院部推广校友信息综合管理系统,系统强大的功能为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较大的便利。

    张炜介绍了校友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建设的经过以及设计理念、开发愿景。孙茂骥向各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展示校友工作日常办公平台以及校友社区的使用方法,并鼓励各教学院部使用校友社区发布相关校友活动,利用系统形成校友大数据,为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信息支持。

    张炜强调,当前校友信息综合管理系统仍不完善,需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接受锤炼,增强功能和易用性,今后将在界面的美观度、功能内容的完善度、安全保密性等方面继续加强。同时,表达了对各院部领导老师支持校友工作的感谢。

    此次推广活动围绕当前校友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依托校友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实现校院校友管理体系共建,如何推广信息管理系统及校友社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