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软件公司捐赠GeoMap4.0软件 助力石大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22  作者:  浏览次数:578

点击查看原图

北京侏罗纪软件公司向石大捐赠GeoMap4.0软件 杨安摄影

    11月21日,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一行来访,与学校签署“GeoMap4.0”地质制图平台软件捐赠协议。副校长姚军等出席捐赠仪式,双方就加强和推进合作进行座谈。

  根据协议,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总价值1500万的“GeoMap4.0”地质制图平台(高校教学版60套,价值1200万;商业版10套,价值300万)。

  姚军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要让“GeoMap4.0”地质制图平台在教学科研中发挥更好作用,有力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杰介绍公司和捐赠软件基本情况,希望软件能够为学校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支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培养复合型人才等方面的合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听取公司关于“GeoMap4.0”地质制图平台的专题宣讲报告,双方就加强后续合作具体事宜进行讨论。

  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公司业务涵盖勘探开发生产各领域,在油田信息化和生产自动化方面成绩显著。该公司此次向我校捐赠的图形平台软件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