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参加中国高教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八次年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作者:  浏览次数:170

1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八次年会在汕头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基金会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基金会副秘书长张炜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主持。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致开幕辞。他对参加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此次教育基金工作研究会的举办,搭建了一个供大家交流、共享合作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各高校基金会同仁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汲取到进步的力量、取得更为卓越的成就。会上,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和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小梅分别介绍了南京大学和武汉大学在开展筹款工作、设计捐赠项目、精准服务校友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汕头大学法学院教授邓剑光讲解了慈善法颁布后高校基金会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研究分会秘书长游睿山介绍了基金会信息管理系统目前的开发情况。下午,参会代表就筹资方法、项目管理、财务管理、资金运作和行政及信息化等议题分组进行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