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同仁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1  作者:  浏览次数:485

点击查看原图


201677日,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主任耿金波一行5人来校交流工作,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及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王效美代表合作发展处对山东财经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合作发展处的基本架构及近年来我校校友会、基金会、校企合作方面新的发展变化,分享了合作发展处主要的工作内容、工作理念、相关做法与经验及特色品牌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合作共建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耿金波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人员配备以及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友文化节、基金会财务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他认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着丰富的校友工作及基金会工作经验,扎实细致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此行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借鉴经验、促进发展。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紧密联系、优势互补、务实合作、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两校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