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高校校友工作联盟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作者:  浏览次数:188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茂骥出席会议

622-23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联盟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济南大学召开。临沂大学副校长李培江、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克、菏泽学院常务副院长孟令美、济南大学副校长杜斌,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以及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70余名校友工作者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茂骥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将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联盟正式更名为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秘书长等人选,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当选山东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长,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担任顾问,山东省高校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宗义为常务副理事长,济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延鲁担任秘书长,聊城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王希莲等17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菏泽学院、英才学院等2所高校成为山东高校校友工作联盟新会员。

会议听取了联盟秘书长吕嘉宁作山东省高校校友工作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期间针对不同主题召开的年会情况。山东省高校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充分肯定了高校校友工作联盟在加强校友工作的理论研究、强化组织建设和机制建设上发挥的重要作用。联盟所属各高校从事校友工作的同志,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探寻和把握高校校友工作发展的内在规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促进和推动了全省高校校友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代表还围绕互联网+”形势下的校友工作,展开了讨论,并邀请有关科技公司到场演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