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参观开启网上预约时代
发布时间:2016-04-14  作者:  浏览次数:29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方便广大师生预约校史陈列馆讲解,学校合作发展处近日推出了校史陈列馆参观网上预约服务。该功能一经推出便引来好评如潮,深受全校师生的青睐,该举措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石大师生参观校史馆的积极性。

  校史馆参观网上预约系统依托数字石大平台,将预约流程简化,并开通了微信、邮箱提醒功能,处理更及时透明也更方便快捷。石大师生只需在数字石大平台的服务中心搜索“预约校史馆讲解”,填写并提交预约申请,就会有讲解员对申请进行处理,以前反映的找不到预约电话,不知在何处预约等问题也都迎刃而解。

  校史陈列馆拥有学校全景沙盘,可播放学校宣传片,并配备固定的讲解员团队,是我校对外展示学校历史和风采的窗口,更是我校师生“爱校、知校、荣校”教育基地,每年接待各类来宾2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