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0-05-26  作者:  浏览次数:1404
    近日,合作发展处举行“红色党日”活动,党支部全党员专程赴聊城市参观了“孔繁森纪念馆”。
    参观“孔繁森纪念馆”的活动是合作发展处党支部的“红色党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教育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主题活动内容。
    在参观的过程中,随着解说员详细生动的讲解,大家参观了孔繁森生前的工作笔记、简朴的办公生活用品等大量的珍贵资料,并通过“齐鲁赤子”、“汗洒雪域”、“廉洁奉公”等专题图片进一步了解了孔繁森同志光辉的一生。孔繁森同志“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如冈底斯山”的精神境界深深感动了在场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楷模,发扬他热爱党、热爱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聊城之行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的灵魂又一次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
    在聊城期间,还参观了聊城大学发展成就展览馆,并与聊城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日后不断加强校友工作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校友工作跨越式发展达成了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