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毕业征文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0-06-30  作者:  浏览次数:1301
       近日,“毕业时节―2010届毕业生心语”征文活动在我校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合作发展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的举行,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抒发情感的机会,对增强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方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此次征文活动共有19件作品入围,经过来自合作发展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主办单位评委的综合评定,贾佳《我的大学之――我的爱情》等两件作品获一等奖,王玉波《毕业心语》等三件作品获二等奖,张和香《千锤百炼,你准备好了吗?》等五件作品获三等奖,李长胜《回首七年》等九件作品获优秀奖。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为毕业生同学及校友们提供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平台,让他们抒发此时此刻的情怀,在即将离别母校的日子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增强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获奖作品公示:
一等奖:
《我的大学之――我的爱情》     贾佳
《踏寻往昔足迹   昂首未来道路》吴琼玲
二等奖:
《毕业心语》                   王玉波
《月下大海》                   谢广龙
《毕业时节――我的毕业心语》   郭朋��     
三等奖:
《我的大学之――我的校园》     贾佳
《千锤百炼,你准备好了吗?》   张和香
《我的大学之――我的哥哥》     贾佳
《拿什么报答您――我的母校》   席习力
《路在脚下  明天会更好》       杨红斌
优秀奖:
《回首七年》                   李长胜
《毕业心语》                   李海伟
《毕业心语》                   王宝峰
《毕业在即》                   陈康
《四年》                       朱海伟
《我们一起走过》               胡兴豪
《栀子花开》                   夏培凡
《离歌》                       胡兴豪
《向往》                       李振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