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与离退休老同志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3-05  作者:  浏览次数:817

      2月28日,合作发展处联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与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举行“观老照片,忆过往年华,追寻校史足迹”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宋锡周主持,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以及合作发展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合作发展处处长赵东冶向与会老同志介绍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校史资料收集和整理的重要性,通过播放的PPT、观看老照片等形式,与老同志们一起畅叙和追忆学校的历史,聆听老同志们讲述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的老故事和逸闻趣事。并希望通过老同志们的口述或手记,以及看照片讲故事等方式方法将学校的历史往事进行复原、完善和补充,为学校的校园文化以及人文文化增添亮丽的一笔。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对学校抢救性地挖掘、收集和整理学校文化历史资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校校庆工作、校史整理工作以及关心老同志工作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