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13  作者:  浏览次数:267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经报第一督导组同意,2013年12月13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查明,公安处副处长、第一督导组冷青峰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炜主持。
 
    会上,处长王效美代表处班子作了全面的对照检查,汇报了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查摆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存在这些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处长王效美、副处长张炜两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查明指出,合作发展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班子和班子成员做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分析问题深刻,态度诚恳,达到了目的。要通过对照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做好整改和落实工作。
 
    查明强调,合作发展处班子成员开展工作区别于其他部门的特性,一是要有主动性,二是要有群众性,三是要有协同性。要求班子成员要勤于学习,要大胆探索,要广泛联系,要重在落实。
 
    查明希望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依靠群众、深入基层,在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得到历练,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推动合作发展处各项工作向前迈进。
 
    第一督导组成员冷青峰为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认为,一是,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合规,达到目的;二是,准备充分,材料详实质量;三是,查摆意见准确,原因分析透彻;四是,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到位。要求及时上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及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