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赴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4-03-24  作者:  浏览次数:210

    3月24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工作人员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就相关工作听取了学院的意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雷鸣、党委书记李逸龙、副院长翟广森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校友工作和合作共建工作,目的在于通过调研,广泛听取学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建立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合作单位、校友和师生为依托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的工作体系。推进校院二级体系建设,更好地掌握校友返校信息,有效地实现校友数据库的信息共享和更新,拓宽校企、校地和校校之间的合作,争取更多地社会资源,服务学校的发展。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在校友工作、合作共建工作以及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学院建议在校企合作中要以学院为主体,将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双方的合作双赢,增强学校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影响力。在校友工作方面,要加强与校友之间的互动沟通,为校友提供便利,增强校友的归属感;加强杰出校友的宣传,培养在校生的校友意识,注重文化的作用;充分发挥老教师和校友信息员的联络作用,有效地促进校友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