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55-3班校友入校五○年聚会
发布时间:2005-09-26  作者:  浏览次数:763
9月20日,毕业于原北京石油学院的人造石油55级3班校友从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南京等地赶到东营校区,热烈庆祝入校五○周年。
当晚,老校友不顾路途的劳累,参加了齐鲁电视台录制的“青春之歌”中国石油大学专场文艺晚会,并在晚会上高歌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以此表达对母校的心情和相聚的喜悦。
9月21日,聚会活动正式开始,老校友在东营校区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陈列馆,晚上校长山红红代表学校看望了16位老校友。9月23日,参观青岛校区,党委副书记纪效田看望了来参观老校友,并向老校友介绍了校区建设和发展情况。
据悉,本次聚会是由退休教师林世洪组织的,他们中年龄最大的有70多岁,年龄最小的也已60有余。
评论:时隔50年,炼制系造55-3班的16位校友,在东营相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相聚。这些老校友将在东营校区和青岛校区进行参观,感受石油大学的从1955年~2005年,这艰难的五○年,这奋斗的五○年。